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唱進校園》盧廣仲自虧低標影星 陳綺貞狂送愛心撩粉

盧廣仲忙著拍攝電影,抽空參加校園演唱會嗨唱。(添翼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添翼校園巡演唱進台中的東海大學,正忙著拍電影的「國民長孫」盧廣仲現身嗨唱,打趣自虧:「像我這樣還能當電影明星,當大家失落的時候,可以想想我,我願意成為大家的低標。」逗樂滿場粉絲;文青女神陳綺貞則與另一半鍾成虎合體飆吉他,掀起全場高潮。

 

白目樂隊擔任本次開場演出,主唱高小糕身穿火辣紅色套裝,搭配性感的白色bra,展現性感的川字肌,她放肆開大腿彈吉他,狂野躺粉絲身上飆唱《死男孩》,搖滾氣息瀰漫全場,緊接著登場的Vast & Hazy,主唱大咖展現穿透力的空靈聲線,飆唱多首自創曲。

盧廣仲近來忙著拍攝台片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,他現身暖唱衝破3800萬點閱的神曲《魚仔》,療癒嗓音觸動歌迷心弦,不少人都能跟著合唱。

陳綺貞壓軸登台,不忘走下舞台與歌迷互動。(添翼提供)

陳綺貞則擔任壓軸嘉賓,唱到《1234567》時走下舞台,與粉絲握手、擊掌,差點被人群拉走,這次更拋開女神形象,高呼:「誰說文青不能比愛心?」現場瘋狂送愛心「撩」粉,一連帶來《旅行的意義》、《吉他手》等經典作,要為明年1月TICC的房間音樂會暖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