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女星爆裝病取消個唱 粉絲搬出安室嘲諷

「步姊」濱崎步近來舉辦巡演卻負面新聞不斷,形象大傷。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日本歌手「步姊」濱崎步近來舉辦巡演負面傳聞不斷,先是因連續2次因颱風取消,上週五又以罹患支氣管炎為由,仙台場次開演20分鐘後臨時喊卡,讓粉絲超傻眼;而她21日如期完成市川市的演出,引發外界質疑她裝病才取消上週五的場次,痛批她喪失敬業精神,甚至酸言「還是安室敬業!」

步姊9月在德島的演出受到颱風影響,當天才宣布取消演唱會,讓不少歌迷撲空,上個月的兵庫演出也因颱風取消,她卻意外現身周邊商品攤位;本月的大阪場演唱會則因器材故障,延遲了1小時開唱,且臨時刪掉3首歌,讓歌迷不滿花同樣的門票錢,演出內容卻打折扣,紛紛要求退票,她雖在IG自我勉勵「倒下去的話,再好好地站起來就好。」卻被發現悄悄關閉留言功能,似乎擔心招來更多負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