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艾嘉Call Out金城武 誇《心動》男神成熟了

張艾嘉前晚出席金馬「馬來西亞」之夜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金馬54倒數2天,除了有重量級頒獎人導演李安搭配好萊塢巨星潔西卡雀斯坦,入圍星光裡,男神金城武是否現身備受矚目。他以《擺渡人》首度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曾和他合作過《心動》的金馬主席張艾嘉被問到金城武的改變,直接點評:「他成熟了,入圍了就應該被大家認可!」

金城武今年以《擺渡人》角逐金馬影帝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張艾嘉前晚出席金馬「馬來西亞之夜」時表示,金馬獎一定都會邀請所有入圍者,「金馬獎是非常非常自由、開放的,我們誠意邀請。」她說有親自打電話邀請金城武,「邀請已經出去很多次了,我一定是親自邀請、非常禮貌的,親自打電話去給經紀人。」但也語帶保留的說:「每個人來不來都有各自原因,人的情緒都是滿個人的,這些都是我們沒辦法百分之百操控的東西。」

至於受邀頒獎的李安導演,張艾嘉表示每一年都有邀約他,「他只要有空就會回來,他其實滿關心金馬獎的!」更說自己每一年都會傳訊息給他說:「你有空就回來喔!」而金城武是否出席金馬典禮?金城武經紀人表示「正在協調」,似乎不到最後一刻仍屬未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