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山肉搏追捕 粉絲期待的最佳配角竟是...

福山雅治在《追捕》中展現帥氣的動作身手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名導吳宇森執導新作《追捕》再現暴力美學,找來男神福山雅治與影帝張涵予,上演火爆刺激的對峙場面,而最受粉絲期待的白鴿當然也不缺席,一場張涵予挾持福山雅治的場面,車子便意外從山路衝撞到鴿寮,瞬間鴿子滿天飛,而雙雄肉搏打鬥,畫面也緊湊精彩。

張涵予在《追捕》中被福山雅治拿槍壓制。(華映提供)

片中福山雅治有多場驚險畫面,一場他跌倒、頭幾乎要撞上尖石時,一隻白鴿突然飛過,雖石頭是劇組安排的安全道具,但為了這幕重頭戲,他彩排了多遍,要做到「剛剛好」讓頭部與石頭擦過的緊張效果,於是來來回回拍了10多次,才拍出讓導演滿意的效果。

《追捕》中有不少火爆刺激的打鬥戲。(華映提供)

張涵予與福山雅治片中有不少對手戲,雖語言不通,但靠著動作和眼神就可以交流,張涵予透露:「戲中跟福山有一場被手銬互扣,又要一同開槍、逃跑的動作戲, 雖然難度高,我們卻展現了非常好的默契。」《追捕》24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