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狠角色惠英紅 跩向楊雅喆下馬威

吳可熙(左起)、惠英紅、溫貞菱、導演楊雅喆昨大爆拍攝《血觀音》趣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導演楊雅喆找香港影后惠英紅演出《血觀音》,兩人正式會面前在電梯遇見,她刻意不先打招呼,昨笑說是先下馬威:「跩啊!如果不裝一下,今天就不是我了!」楊雅喆還以為她跟助理要去買凍檸茶,她笑回︰「根本就沒買!」

57歲的惠英紅在該片飾演工於心計的「棠夫人」,但透露她在江湖這麼久,也曾吃過虧,「也有被騙過錢,還有差點連命都沒了!」問她發生什麼事?她語帶保留的說:「如果講完就真的沒命了!」

身為資深藝人的她,也會提醒後輩「懂得交際應酬」,更說片中飾演她女兒的吳可熙「太乖了」。兩人在片中關係疏離,開拍前也只吃過一次飯,拍戲時刻意不交心,但吳可熙自曝在現場「會偷學演技」。至於現實中的自己會不會很「棠夫人」?惠英紅笑說:「現在都上了神檯了!」《血觀音》2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