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蔓揪開房間 陳奕招認太刺激

圖:三立

魏蔓(右)在《噗通噗通我愛你》中,為了安慰陳奕(左)因心臟移植出現排斥情況,精心安排浪漫約會,找他上摩鐵「開房間」,兩人共躺在一張大床上,讓觀眾相當期待。沒想到陳奕笑著破梗,直說這場戲根本是「蓋棉被、純聊天」,他回憶過去也曾在摩鐵拍戲,剛好有個橋段是男女主角睡不著,想看電視,結果一打開卻正好是A片橋段,讓劇組尷尬萬分。

他在劇中被女生主動約到摩鐵,他笑說雖然現實生活中沒發生過,但一定會很開心。至於喜歡主動或被動的女生,他指出還是比較喜歡被動的,「我是需要事先準備好行程計畫的人,按部就班進行,太多刺激我會無法接招。」。

(圖:三立,文:記者蕭方綺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