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亞蘭爆楊麗花科技通 已讀他人回

陳亞蘭小生扮相,相當帥氣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亞蘭昨以小生扮相,出席記者會,她讚賞楊麗花拍電視歌仔戲《忠孝節義》寶刀未老,先前拍一場在書館的戲,「她一瞄就知道重點在哪,原來是書放得不夠多,也沒有畫,後來一加上去,果然味道十足!」還爆料楊麗花很會用科技通訊軟體,因此大小事仍要向她請益,但她僅是看完訊息,就吩咐旁人負責回應,標準的「動口不動手」。

《忠孝節義》先前曾找白雲參與,演出賣水缸的丑角,陳亞蘭昨說她不知白雲近日捲桃色風暴,「但開拍的時候,白雲說他有事不能到,我們後來找元六取代他。」她當初看上白雲演技好,才向楊麗花推薦他,之後也不會因為白雲的醜聞而放棄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