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沁岳颱風送暖 陽詠存只見鐵片飛

孫沁岳(右)在《真情之家》中,和陽詠存被淋成落湯雞,幾近失溫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孫沁岳與陽詠存在三立《真情之家》逐漸萌生情愫,有一場陽詠存在颱風夜冒雨工作、孫沁岳外出尋人的戲,劇組出動了電車、水車跟大型工業電扇,還找來吊車跟許多散落滿地的大型廢棄物,營造真實感。兩人在暴風雨下拍攝,每每導演一喊卡,兩人雙腿都抖到站不起來,幾近失溫狀態,仍不放棄地在風雨裡,用顫抖的聲音跟對方打氣︰「加油,再撐一下!」

陽詠存拍戲時被水沖得眼睛都張不開,後來用眼角餘光瞄到上方有個鐵片在飄,其實很擔心打到自己,還幻想鐵片繼續失控,要如何跟導演溝通「放棄拍攝」。還好後來順利拍完,她在經歷幾小時的低溫拍攝後,就直接就去附近的北投泡溫泉,笑說:「被水沖了一晚,怕感冒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