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加菲爾德化老妝 神還原本尊

安德魯加菲爾德(左)在《我要為你呼吸》中犧牲化老妝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「前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在新片《我要為你呼吸》中,演出頸部以下全身癱瘓的真人主角,精湛演技被預測將問鼎奧斯卡影帝,片中他為戲犧牲化老妝,抬頭紋、魚尾紋加上斑白頭髮,還為了還原主角大門牙的特徵,全程戴著齒模演出,相當敬業。

加菲爾德片中還原主角神韻,連本尊和他的妻兒都掛保證,加菲爾德也大方揭露自己的演技秘訣,表示若演出英雄「蜘蛛人」就需發揮想像力塑造角色,但真人角色則要花心力蒐集資料。這次他就花了1星期去模仿軍人走路和站姿,又花了整整3個月去模仿羅賓的聲音和表情,才有了突破性演出;該片11月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