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憶蓮淚謝兩男人 沒有李宗盛

林憶蓮在紅磡演唱會灑淚,感謝男友恭碩良和好友倫永亮。
(上引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林憶蓮「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經過一年半的巡演,再度重返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安可場,4場票房皆熱賣,門票收入推估有9千萬台幣,她在首場就感觸多多淚灑舞台,還特別致謝生命中最重要的2個男人,包括男友恭碩良,以及音樂好友倫永亮,前夫李宗盛反而不在其中。

林憶蓮「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再度重返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安可場。
(上引娛樂提供)

演唱會上,林憶蓮獻唱《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》等多首代表作,這次造型全面翻新,當唱到《李香蘭》、《多得她》時,她還換上近200萬台幣的白色高級訂製服,另外粉紅色禮服也同樣唯美。

林憶蓮談到,過去決定參歌唱比賽節目時,有好多人覺得以她在歌壇的地位,她不應該去,但她說:「其實我不覺得自己是大家口中的天后,我只是一個喜歡音樂的人。」忍不住落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