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R濕身曬6塊肌 耍帥破功

JR在《真情之家》濕身從海中出場展現好身材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三立、東森8點華劇《真情之家》前晚首播,「JR」紀言愷濕身上陣,從海中出場展現養眼6塊肌,同劇演員李維維、陽詠存首播看到這幕驚呼連連,同樣有脫的孫沁岳,卻因劇本變動,養眼鏡頭全被剪光光,直呼:「我也有脫耶!」立刻被李維維等人打趣,是在惋惜好身材沒機會展露。

JR回顧當天拍攝,笑稱原想模仿偶像劉德華,在水中睜開眼,但無法承受超鹹海水失敗收場。而李維維在劇中飾演不上不下的老模,自稱型錄一姊與小模卡位PK,微妙微肖的尷尬模樣也讓觀眾大讚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