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鬼砸8百萬發片 林明禎熱舞有隱情

「鬼鬼」吳映潔推出新歌,造型看來相當性感。
(鬼鬼吳映潔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鬼鬼」吳映潔推出新歌《KNOCK KNOCK KNOCK》,她與南韓經紀公司的約已滿,這次要靠自己的力量,至少花了台幣8百萬,「在工作上發生很多變動,會想做這張單曲,主要也是希望證明給大家看我做得到,也想做出一張不讓自己後悔的作品!」

林明禎火辣登場嗨跳,褲頭鈕扣縫死只能憋尿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昨晚與林明禎、宇宙人、陳勢安、曾沛慈為了雜誌活動獻唱,擔任開場的宇宙人獻唱新歌《你以為》、《現在就讓我走》,他們最近登上該雜誌封面,吉他手阿奎更笑說:「第一次覺得我們紅了。」

宇宙人登上雜誌封面,笑稱覺得自己紅了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林明禎專程從香港趕回台灣,她以火辣造型登場,率領舞者嗨跳《T.O.U》,有趣的是,她因變胖硬擠進熱褲,為了保險起見將褲頭鈕扣縫死才上陣,廁所都不能上,林明禎打趣:「我憋尿憋超久,連進去換衣服,都很渴望地看著馬桶。」

曾沛慈正好在活動歡度33歲生日,被問及生日願望是否要簽新合約?曾沛慈笑回:「我的生日願望是早日成為一個Super Star!」避談與可米約滿一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