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MSN遭學伴封鎖 想做這件事解鎖

陳綺貞、盧廣仲等同門歌手將前進校園開唱。
(添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陳綺貞和盧廣仲演唱會門票都秒殺搶空,這次2人將聯手同門歌手白目樂隊與Vast & Hazy於11月22在台中東海大學舉辦「添翼校園巡迴演唱會」,盧廣仲聽說單人票650元、 好友雙人票1100元,大笑說:「雙人票超划算的,超想坐時光機回大學找學伴一起看。」

談到學伴,盧廣仲透露,以前和大學學伴交換MSN,某天卻發現被對方封鎖,如果真有時光機回到過去,也許就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。

此外,盧廣仲擔任超商零錢捐公益小隊長,共同支持吳念真所成立的快樂學習協會,為弱勢孩童設立「孩子的秘密基地」,他特別創作《有你不一樣》單曲,還親自去屏東霧台國小和小朋友一起拍MV,擔任一日音樂老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