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盛竹如承諾傅達仁 為他主持告別式

傅達仁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84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因罹患胰臟癌,恐剩2個月可活,盛竹如昨錄節目受訪時,感嘆好友壽命將盡,透露已答應對方會幫忙主持身後告別式,不過沒討論過用什麼形式,笑說:「搞不好我比他早死呢!人有旦夕禍福嘛,誰知道!」

盛竹如(左)透露已答應要幫傅達仁主持告別式,對生死相當豁達。(中視提供)

盛竹如還提到傅達仁老婆最近從中國帶中藥回來,感嘆:「反正死馬當活馬醫,能延長壽命也好。」至於贊不贊成安樂死?他表示沒想過,但認同一人重病全家都累:「理論上我也贊成放棄急救。」77歲的他身體硬朗,頂多每3個月固定去醫院拿血壓藥,沒有刻意養生,自認切除膽後身體變更好,因為吃得較少,目前一天只吃1餐,平時也會做暖身操保持血液和經絡暢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