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翻滾吧!男人點破台灣選手困境

導演林育賢(左起)、「翻滾男人」黃克強、導演郭樂興出席《翻滾吧!男人》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導演林育賢想休息 東京奧運當觀眾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翻滾吧!男人》記錄世大運奪金的國手李智凱,以及當年「翻滾男孩」黃克強戲劇般的體壇經歷。一直被認為是天才型選手的黃克強,去年因感染EB病毒而被迫退出國家隊,李智凱還虧他「你怎麼變廢物了?」不氣餒的他直說「哪天我就回來嚇死你」,目前為了明年的亞運努力訓練中。

黃克強原是世大運正選第一名,4月因EB病毒感染引發慢性疲勞症候群,不僅肌肉被細菌吃掉6公斤,15年訓練也歸零。他昨受訪時透露,目前大概回到「國中的程度」,更說當初也曾想放棄,「想說我的訓練才15年,算了,不練了!」後來身邊的人勸他,才慢慢找回信心。

黃克強笑稱自己是20歲的年齡、70歲的身體、3歲心智年齡,目前正進行自主訓練,樂觀表示要征服病魔。他當年因家庭因素和教練林育信分道揚鑣,重聚兩人都沒再提,反而透過電影才了解對方心情。

導演林育賢表示,這趟翻滾的旅程到《翻滾吧!男人》先告一段落,「接下來想當觀眾,2020坐在東京奧運!」監製李烈也表示,該片呈現出台灣對於體操的漠視,「像選手受傷,也沒有醫療資源跟專業醫生!」盼望大家可以多關心這些體育選手。《翻滾吧!男人》10月2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