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鄔凱雯為國慶捨GD 郭于中測試記憶口香糖

主播鄔凱雯(右)和郭于中合力live轉播國慶慶祝大會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主播鄔凱雯和郭于中今早Live轉播《雙十國慶特別報導》,對於國慶各項表演,鄔凱雯最期待阿帕契衝場、三軍儀隊與大學競技啦啦隊一同演出,她為了多點時間準備國慶轉播,捨棄看韓團「BIGBANG」隊長「GD」G-Dragon演唱會的念頭,笑說:「能和觀眾一起慶祝國家生日,有更多不同的意義。」

由於轉播時間長達4小時,郭于中為了應付大量的資料,特地買了一條由日本風靡至台的記憶口香糖,「轉播前先吃一、兩顆,到時候就知道這口香糖有沒有用了。」轉播於今早8點至12點,在台視主頻、台視新聞台播出,而「台視新聞台YouTube頻道」將於9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