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發聲護妻 粉絲不手軟-不滿遭封鎖刪文 轟鐵血蕾后管太寬

王力宏發聲護妻,卻仍被狠酸。(宏聲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王力宏的老婆李靚蕾遭爆槓上粉絲,有大批歌迷不滿遭李靚蕾封鎖、刪文,自組「鐵血蕾后刀下冤魂」要與之抗衡,對於愛妻受封「鐵血蕾后」,王力宏時隔2天終於發聲護妻,卻仍被狠酸:「鐵血蕾半夜還幫老王回帖,真辛苦」,逼得歌王再度跳出回應:「一直都是自己...有什麼營銷團隊願意三根(更)半夜發微博。」

李靚蕾(左)與王力宏結婚後,為他生了2個女兒,這次卻傳出槓上粉絲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周刊報導,王力宏新歌《A.I 愛》推出後正負評各半,連掛名MV製片的李靚蕾都被罵翻,有粉絲怨李靚蕾在微博封鎖粉絲,刪除在王力宏官方微博的負面留言,以至於大夥對李的怨念加重,連跟王力宏都變得陌生。

李靚蕾婚後為王力宏生了2個女兒,早已是歌王背後的最佳賢內助,不但工作上愛相隨,包括王力宏發片,她都會給意見,就連另一半的新聞露出,李靚蕾都不忘緊盯,害怕報導不如她意,會傷害到老公的形象,不少人都認為她管太寬。

這次她遭爆槓上粉絲,王力宏工作室在微博發表聲明,聲稱李靚蕾很愛護粉絲,平時會整理歌迷的禮物、卡片、留言,跟王力宏與團隊分享,絕無親上火線對槓粉絲一事。

此外,周刊報導王力宏世界巡演本有金主允諾開60場,卻因老婆太龜毛,導致破局,工作室也澄清是子虛烏有,目前演唱會在規劃中,無外界所說的「破局」一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