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低調送亡父 費玉清不得已缺席

恆述法師穿上印有心經的袈裟送別父親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新北報導〕張菲、費玉清、恆述法師父親張舞曦日前辭世,享壽96歲,家屬遵照張父生前低調辦後事的遺願,昨僅舉辦家祭,遺體火化後在基隆金石園家族墓園入塔為安。張菲、恆述法師等子女昨神情哀戚,送父親最後一程,唯獨「小哥」費玉清因工作被迫缺席,遺憾無法到場親送。小哥身不由己的辛酸,也讓做哥哥的張菲相當心疼,直呼:「費玉清先前已經回來好多次了,做家人的可以看得出明顯消瘦很多,非常難過。」

張菲(中)率家人哀戚送別父親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張菲韓籍前妻趙翠華,手持引魂幡在家屬行列中,送別前公公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張菲表示,費玉清因信守藝人工作承諾,無法到場,感嘆:「這是作為藝人的無奈,費玉清作為藝人的本分、責任,值得我們這些兄長好好學習。」恆述法師昨穿上印有心經的袈裟送別父親,她透露原先覺得父親未破百,就離開人世,相當遺憾,但仔細算算,每3年就有一個閏月,算一算多了40個月,爸爸其實已活了百歲,也藉此安慰張菲等家人,讓眾人哀傷之情減少許多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昨家祭儀式結束後,張菲長子張少青捧遺照、張菲捧牌位,張菲韓籍前妻趙翠華也現身,手持引魂幡在家屬行列中,送別前公公。據工作人員私下透露,張父生前早認定趙翠華是永遠的媳婦,宛如親生女兒般疼愛,未因她與張菲離婚而改變,因此後事也特地現身盡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