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詩安當女神 方大同戴口罩打雜

王詩安拍攝新歌MV,金曲歌王方大同盯場幫忙打雜。(賦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詩安拍攝新歌MV,專程跑到北海岸取景,她的老闆方大同全程盯場,更親自充當人體立柱,完全沒有老闆架子,連續跟著工作超過22小時,還曬出口罩痕,他笑說:「還好拍出的畫面很美,這一點曬傷,很值得!」

王詩安拍攝新歌MV,金曲歌王方大同(圖右)盯場幫忙打雜。(賦音樂提供)

王詩安的新歌《一步成詩》,由方大同、周耀輝量身打造,團隊大陣仗到北部海岸的無人沙灘拍攝,看似荒涼無際的大漠風情,加上自然海風吹拂,場面相當壯闊。

她談到:「印象最深刻的是,太陽實在太大,連噴防曬都沒用,還是被曬傷,加上沙子很滾燙,當天腳背被曬著非常紅,好像穿了一雙紅鞋。」就算遭曬傷仍不喊苦,「我一直猛灌水,幾乎每15分鐘就喝一次,可能多喝水的緣故,沒有中暑的太嚴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