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地表最強歌王PK 周董老蕭磨臀玩哪招

蕭敬騰上台和周杰倫尬歌還逗趣磨臀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、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地表最強的「周董」周杰倫連續4天攻蛋,首場找來「老蕭」蕭敬騰助陣,2人在台上飆歌兼尬球,最後在台上PK投籃,由老蕭2:1險勝,加碼合唱《告白氣球》掀起另波高潮,周董笑說:「看到老蕭就想到以前的我,覺得好勝心很強。」老蕭則反噹:「對,我是聽你的歌長大的。」逗趣互動笑翻全場。

周董和蕭敬騰在台上不但尬歌,還大玩籃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「地表最強」巡演唱回台北,開場周董以全新「黃金電幻戰士裝」登場,嗨唱《英雄》、《雙截棍》,他率領18名舞者、2位健身教練揮舞光劍,聲光效果十足,愛妻昆凌因為臉書的照片被疑懷上第三胎,昨晚也到場相挺,不過低調沒露面。

周董暌違4年攻蛋,更是他結婚當爸後唱回台北,心情看來很不賴,他在台上說:「終於有回家的感覺對吧?4年辦一次演唱會會不會太久,有沒有老歌迷讓我看一下?」見到不少男歌迷捧場,天王不忘自嘲:「有男生也會聽我的歌,證明我不是偶像派,但也不是小鮮肉了。」

他本打算邀萬名歌迷對唱《屋頂》,結果有女粉絲臨時加點《算什麼男人》,周董耍帥跳到觀眾區,不顧太座昆凌在場,大方牽著粉絲上台合唱,讓該位女歌迷興奮尖叫。

出道17年的他累積無數經典,這套巡演共分成恐怖、美人魚、嘻哈等8大主題,周董一人就換了9套服裝,嘉賓老蕭先是隱身嘉賓席,最後清唱一句《印地安老斑鳩》驚呆全場,接著就走向舞台,歌迷尖叫聲破表。

周董與老蕭是多年球友,卻是演唱會上首度合作,2人在演唱會前一天凌晨相約打球,直到昨天開唱前才彩排,心臟可說相當大顆。

老蕭昨天出席活動爆料,他答應周董要擔任嘉賓後,周董卻從未提起演唱會的事,讓他等得很緊張,心想OS:「至少要告訴我要唱什麼吧?是要上台講相聲哦?」忍不住笑說:「杰倫包袱很重,他就一定要帥,什麼都不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