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迷你劇戲王之爭 5帥難分高下

柯叔元首度問鼎金鐘,在《外鄉女-黑美人》演活不得志小人物的辛酸。(民視提供)

記者粘湘婉/專題報導

藍葦華今年再憑30分鐘篇幅的《鴿籠 》問鼎金鐘,演技細膩。(公視提供)

迷你劇戲王入圍名單,各有業界人士擁護,吳慷仁、李銘順都曾獲得戲王獎座肯定,對上首次入圍的柯叔元,以及多次入圍的傅孟柏、藍葦華,實力難分高下。李銘順在《告別》中沉穩內斂,面對摯友的離世,無論如何都想送好友最後一程,最後藉著好友女兒的示愛,讓偽裝多年的面具瓦解,也讓深藏在內心深處,對好友的虧欠心情得以釋放,成功帶領觀眾走進內心。

吳慷仁在《望月》中挑戰心智發展障礙的角色。
(翻攝自網路)

吳慷仁曾獲迷你劇集男配、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項,在《望月》中他挑戰心智發展障礙的角色,不修邊幅的頹廢演技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;柯叔元首度問鼎金鐘,在《外鄉女-黑美人》中飾演土地掮客,因臉上胎記而自卑走向歧路,演活不得志小人物的辛酸;同樣也是不得志的,還有《最後的詩句》中的傅孟柏,他在劇中因父親欠債,陷入錢滾錢的現實地獄,面對女友催婚無力面對,事業不得志的自卑,讓他選擇自我放逐,十幾年的人生經歷成為一場空;藍葦華去年以《黑盒子》奪下迷你劇男配角,今年再憑30分鐘篇幅的《鴿籠》問鼎金鐘,以細膩演技演活工作、婚姻無法兼顧的刑警,無力心情詮釋的絲絲入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