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廣播金鐘 于美人快嘴在侯昌明傷口灑鹽 司馬中原險爆雷

于美人(右)、阿國主持廣播金鐘,不改犀利風格,暗指侯昌明暫告主持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、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第52屆廣播金鐘典禮昨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辦,于美人、阿國搭檔主持,于美人不改犀利風格,笑稱阿國在警廣已待了20年,接著快人快語稱:「你明年還有續約對吧,有些人21年就沒了」,暗指侯昌明日前離開飛碟《好男好女過日子》,21年廣播生涯暫時告終。

蔡詩萍(右)獲獎,與老婆林書煒在台上深情一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蔡詩萍昨以《POP大國民》獲頒教育文化主持人獎,他與老婆林書煒正是該獎項頒獎人,當從嬌妻口中聽到自己名字,他不敢置信張大嘴,轉身立刻抱住老婆甜蜜一吻。他去年得電臺品牌行銷創新獎,夫妻倆在台上嗨翻,喇舌長達20秒,昨2人尺度收斂不少,直呼同招怕大家看膩,但林書煒仍舊力讚老公,舉手大喊:「廣播很迷人,但蔡詩萍更迷人。」

ECHO(左)從司馬中原手中搶走得獎名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表演節目部分,金曲歌后艾怡良穿寶藍色深V連身褲裝,俐落秀乳溝,搭檔小宇獻唱美聲;而說鬼大師司馬中原昨搭檔B-BOX高手ECHO頒發音效獎、企劃編撰獎,製造不少笑料。司馬中原一頒完音效獎,等不及得獎人講感言,立刻進行下一part,ECHO趕忙搶走名單,阻止老大哥繼續下去,逗笑在場眾人。

「特殊貢獻獎」由有「民歌教母」之稱的陶曉清拿下,她當年在中廣創立青春網,也是70年代民歌運動重要推手。典禮上,她的兒子、音樂人馬世芳擔任引言人,並下台牽母親上台領獎,母子同台別具意義,也象徵世代傳承意味,場面動人。她透露4年前因罹乳癌,促使她成立牽手之聲廣播電台,也完成她做廣播做到老的夢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