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伍佰透南風 劇場式演唱會炫技

伍佰演唱會舞台後方的巨型LED牆呈現多元藝術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黃佳琳、陽昕翰/高雄、台北報導〕 搖滾天王伍佰& China Blue的全新巡演「透南風」,昨晚首站在高雄巨蛋登場,這套台灣限定版的演唱會,主題概念為「從南部出發放眼世界」,現場更有卡車頭駛進舞台,散發正港台味,伍佰在台上說,感謝歌迷25年來始終如一的支持,才能讓自己的夢想實現,而這股「南風」更會一路往北吹,除了明年3月在台中的演唱會,也希望能早日唱回台北。

伍佰透南風演唱會昨在高雄巨蛋登場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從南部的角度看世界,伍佰開場第一首帶來畫面感十足的《東石》,舞台後方的巨型LED牆,照映出整排木麻黃的黃昏海邊景象,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幕;當《空襲警報》前奏響起,夜幕低垂、軍機飛過,螢幕上的樹林燒成一片火海,全場氣氛瞬間沸騰。

這次的演唱會伍佰將新舊歌曲全都重新改編,還把重量級的卡車頭駛入現場,象徵著為人民生活打拚搏鬥;唱到《浪人情歌》時,背景的海邊場景的房子竟然燒了起來,重現MV中最經典的畫面,而到了《心愛的再會啦》時,一艘艘大船駛過,船身上的歌詞帶領著滿場歌迷一起大合唱。

唱完《樓仔厝》,伍佰在台上說:「大家晚安!我跟團員們25週年,第一次帶來前所未有的劇場式演唱會,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,也希望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感受,準備好了嗎?Let’s Go!」

特別的是,搖滾天王不忘融合時下最為流行的EDM舞曲,中場安排DJ SHOW炒熱氣氛,接著伍佰&China Blue再度登場,招牌歌《樹枝孤鳥》、《熱淚暗班車》全改以EDM曲風呈現,嗨翻萬名歌迷。 昨晚演唱會上萬張門票全完售,票房進帳台幣2300萬元,最後安可時,伍佰則是帶領滿場歌迷大跳「花朵舞」,為演唱會畫下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