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曬愛不婚頭 攻蛋四面台初體驗

楊丞琳12月16日將在小巨蛋舉辦「青春住了誰」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琳浩戀」越愛越公開,楊丞琳上週擔任李榮浩的演唱會嘉賓,男友霸氣一吻感動不少歌迷,她昨天受訪笑說很開心,「需要一點時間來平復我飽滿的感動吧,我當下就知道照片會這樣,因為我有感覺到我臉部表情跟他的手勁。」對於被拍到醜照,顯得完全不介意。至於小倆口何時結婚?她再度重申不急,「還沒!還沒!真的沒有騙你們,這件事真的還不知道。」

暌違5年,楊丞琳12月16日將在小巨蛋舉辦「青春住了誰」演唱會,她昨天舉辦記者會,談到首度挑戰四面台,心情上有些忐忑,透露會以抒情歌為主,也不會安排特技表演,笑稱要好好站在「地上」唱歌。

她表示會找神秘嘉賓助陣,對於會不會贏過李榮浩的霸氣強吻?楊丞琳大笑說:「應該很難贏過那次吧!」主持人陶晶瑩則是在記者會上說:「歡迎妳也加入李太太俱樂部,前幾天范冰冰已經加入了。」語畢讓全場笑翻。

昨天包括楊丞琳媽媽、陳妍希、小鬼錄製影片祝賀她攻蛋,小鬼是她的初戀男友,他在影片中說:「我在她的青春扮演什麼角色,大家應該很清楚。」對此楊丞琳受訪大方說:「我們就像是家人般的存在,這關係是非常棒的。」更稱李榮浩不會介意,「大家都很成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