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放閃無極限!李榮浩談求婚楊丞琳這樣回應甜到炸

李榮浩(右)前日在演唱會上高調撲吻女友楊丞琳,浪漫舉動被粉絲推爆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榮浩在小巨蛋演唱會霸氣強吻女友楊丞琳,浪漫舉動被粉絲推爆,楊丞琳被嚇到臉歪嘴斜,事後仍放閃回應「很開心」,外界好奇小倆口高調曬愛,是否好事將近?對此,李榮浩在慶功宴上說不急,不過未來若求婚絕對會精心策畫,「這要好好想想,總得留下很美好的回憶。」

李榮浩前日在慶功宴上不忘幫女友楊丞琳12月的演唱會宣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首度攻蛋的李榮浩,親了女友外加浪漫告白,引爆全場高潮,他談到:「真心話嘛,因為她走過來我就過去了,不好意思嚇到大家!」其實他這次邀女友當嘉賓,連周遭親友都下封口令,「司機都不知道,這陣子說話都很小心,鼓手前一晚還一直問說為什麼會有一首《年輪說》呢?太怪了吧,連Key也不對。」

後來李榮浩情不自禁親了女友,楊丞琳被嚇到臉歪,他在慶功宴上不好意思地說:「怪我,都怪我!」不過楊丞琳顯然完全不介意,更在李的微博留言:「雖然演唱途中,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的臉變形了!但我很開心!能夠擔任神秘嘉賓是我的榮幸,不謝。」

李榮浩在慶功宴上狂遭逼問婚事,他表示:「其實我們沒有討論過,最近太少見面了,因為她之前拍電影,現在又有電視劇,有時間也不會討論這些。」他不忘幫楊丞琳12月的演唱會宣傳,談到有無看過女友主演的《紅衣小女孩2》?李榮浩笑稱最近太忙,會趕緊找時間去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