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D萬張門票7分鐘搶光 11組韓星10月接力登台

G-DRAGON的台北場演唱會門票昨開賣,1萬張門票在7分鐘宣布售罄。
(IME TW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10月國慶月,韓星一窩蜂來台同歡,男團SEVENTEEN、女團MAMAMOO搶下頭香,於10月1日率先登台會粉絲,接下來的國慶假期則有WANNA ONE、「GD」G-DRAGON、南柱赫、APink接力抵寶島,10月光是已公布訪台舉辦演唱會或見面會的韓星即高達11組,熱鬧非凡。

昨午BIGBANG隊長GD,10月7日的1萬張演唱會門票開賣,7分鐘內就火速宣告秒殺。除了GD的演出門票供不應求,SEVENTEEN、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門票也已被歌迷搶購一空,而日前WANNA ONE的見面會門票,則是在販售3分鐘內售罄,前天宣布將加開10月6日場次,門票將於16日中午11點在KKTIX售票網站及全台全家超商售票系統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