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分手五熊有內情 張庭瑚親口爆原因

張庭瑚(右)昨和張景嵐出席公益活動,大方回應和五熊的分手話題。
(伊甸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庭瑚與前女友五熊交往一年多,今年5月分手,五熊當時透過私人臉書宣布:「是的,我們分手了!謝謝家人、朋友們的關心!好好工作,就這樣!」傳出張庭瑚對她的舉動錯愕又不諒解,昨天他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,坦然表示兩人是協議後才分手,目前已退回一般朋友關係,但女方仍持續關心男方生活,是否有復合可能,他表情複雜說:「不知道」。

五熊(資料照)

日前被爆出分手原因可能是「姊姊愛管弟弟」,張庭瑚否認此說法,一旁經紀人則說:「應該是他近8個月拍2部電影,小倆口聚少離多才導致分手。」

張庭瑚的前女友「小白兔」楊可涵前年過世後,他的一舉一動常被某些網友加諸壓力,他在臉書直播跳舞,竟遭酸「你怎麼可以這麼快樂,忘記小白兔」,昨天聊到網友看法,他表情凝重表示:「你又不是我,你又不知道我在想什麼,看看就過了。」並說自己不會放在心上,現在偶爾會去掃墓探望小白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