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翁立友42歲單身 爸媽催婚先有後婚也OK

翁立友(後排中)演唱會慶功,好友王瑞霞(後排左起)、郭子乾、黃思婷、張秀卿、林良歡(前排左起)、林姍、謝金晶一起同歡。(記者潘少棠攝)
提醒您☆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前晚攻蛋,他在台上感謝綜藝天王豬哥亮,連豬哥亮的遺孀葉瑞美都到場相挺,氣氛溫馨。42歲的他單身多年,談到媽媽是否會介意他「先有後婚」?他笑回:「我看她應該不會排斥,不會想這麼多了。」至於未來他若碰到對的人,也可以先生小孩。

翁立友前晚攻蛋,豬哥亮的遺孀葉瑞美到場相挺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翁立友為演唱會慶功,更替攻蛋處男唱打了70分,「剛開始還是有點緊張,還好有及格。」他暫不考慮加場問題,「先把這場做好做滿,希望留下好口碑,之後就給老天爺去安排。」看到萬名粉絲的手機燈海,連歌王都忍不住淚崩,「我自己都罵自己哭什麼,煞不住車了。」

對於這次開唱,緋聞女友黃思婷、謝金晶全大方同台,翁立友照舊沒認愛,表示常遭爸媽催婚,家人對他已呈現放棄狀態,「這就是緣分吼,大家有緣(再說)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