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欠Jolin歌債 要公主再等等

蔡依林(右)今晚將參加阿信潮牌音樂派對演出。
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阿信潮牌歡慶10週年, 9月29日將在台北Legacy Max舉行「STAYREAL #在場証明10週年音樂派對」,門票昨開賣,1700張票1分鐘秒殺完售,搶不到票的粉絲不斷哀號,黃牛狠撈財,傳出原價1880元門票喊價1萬5千元,足足高了8倍。

今晚阿信和「Jolin」蔡依林將先在上海場STAYREAL的10週年音樂派對獻唱,之前阿信答應幫Jolin寫歌,但阿信說,最近工作太忙,分身乏術,笑對Jolin喊話:「請公主再等等,我一定會給一個交代!」

而Jolin和超模貝拉哈蒂德成為閨蜜,談到:「與貝拉小甜心一起赴約寶格麗晚宴,她太可愛了!打包帶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