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爆炸2》今晚最終回 演員難抽離分不清戲裡戲外

巫建和(左)和宋柏緯(右)在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》起衝突,讓王丁筑相當擔心。
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公視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》今播出完結篇,主角巫建和回憶當時拍最後幾場戲,發現宋柏緯已與劇中角色「何士戎」融為一體,「那感覺很奇妙,我覺得我不是在跟宋柏緯相處,而是跟劇裡的那個角色相處。」原來是宋柏緯入戲到無法抽離角色,還曾對巫建和說:「自己怪怪的,分不清是在戲裡還是戲外。」顯見壓力之大。

巫建和也曾有入戲無法自拔的經驗,因此他只能找宋到便利商店,用「吃泡麵」來抒壓,巫建和靦腆笑說自己唯一能做的,應該只有陪伴,所以兩人沒多話,只是靜靜地吃泡麵,而後就回落腳的民宿休息。《爆炸2》於2日晚上9點在公視播出最終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