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麗花調教化妝 陳亞蘭眉毛快破皮

楊麗花(右起)與陳亞蘭一起切蛋糕,慶祝新戲開鏡。
 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暌違14年,楊麗花歌仔戲電視劇將再度登場,楊麗花昨率領徒弟陳亞蘭等子弟兵參與新戲《忠孝節義》開鏡,聲勢浩大,該劇獲得文化部最高補助7420萬元。楊麗花整個人瘦了一圈,看來神清氣爽,還挑染紫色頭髮,英姿煥發,她笑說光是操煩新人化妝、身段就很累,不需要刻意減肥,並透露自己也將在新戲演出,至於擔綱的角色,陳亞蘭在旁趕緊以「這是祕密」封口。

楊麗花先前在選拔中,挑了20名新人演出該戲,為文化傳承盡心盡力,她從基本化妝教起,陳亞蘭在旁補充自己過去光是畫眉毛,就被楊麗花調教了半年,直呼「畫了又擦掉,弄到眉毛快破皮」,楊麗花則說:「若讓別人來幫忙化妝,可能不連戲,我永遠自己化妝。」以自身為最好楷模,指導新人不餘遺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