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被爆狂追孟耿如鬧婚變 爆氣發文強調家庭和樂 切割黃子佼

宥勝(後)被爆當年紛爭導致家庭失和,親上火線回應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、林俐瑄、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和宥勝上週爆出因「私事」未了,拒絕同台,兩人也口徑一致,不願講明私事為何。昨週刊爆料該私事為宥勝拍《22K夢想高飛》時背著孕妻小嫻,像狗一樣狂追孟耿如,導致現在宥勝鬧婚變。對此爆料,宥勝昨中午在臉書爆氣發表539字文章,解釋家庭和樂如昔,沒想到該文PO出後1小時,他竟悄悄修改內文,將「整件事,我依然想跟佼哥說抱歉,也說謝謝」的部分移除,切割所有與黃子佼有關的東西。

孟耿如(前)與宥勝拍戲有許多親密橋段。(三立提供)

黃子佼因「私事」未了,拒絕與宥勝同台。 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事後他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文章主要回應婚變,與公司商量後,認為不該一直扯到佼哥,怕他覺得煩,決定拿掉,不想再打擾他。」黃子佼對此也表示「不回應」。他認為週刊內容是八卦,沒興趣看,並說:「跟他有關的故事,我根本不想看,就是不關我的事情。」

黃子佼曾說世上只有5人知道真正原因,除了雙方及另一半,應只剩下1人,週刊報導中,卻有1關鍵人物及1劇組工作人員跳出來受訪,還稱「大家都知情」,顯然與黃子佼5人說法有出入。

孟耿如昨也透過經紀人回應「真的就不是檯面上的事。」強調雙方在片場就是演戲,可能因此被有心人士誤解,並說昨有詢問當時一起在劇組的助理,對方也是滿臉問號,不懂為何有此報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