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小馬曾經做過這些瘋狂事 妻子至今不想知

小馬(右)與馬來西亞籍攝影師Dave Koh合作,拍攝一系列以「家」為主題的照片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粘湘婉/專訪

「小馬」倪子鈞日前與馬來西亞籍攝影師Dave Koh合作,拍攝一系列以「家」為主題的照片。他坦言和遊戲公司CEO老婆「小米」結婚2年多,個性成熟不少,回憶過去被稱「瘋馬」,一連串荒唐事惹火父親,還曾在父親生病時,怒嗆「我看不起你」,父子倆相敬如「冰」。他透露父親過世前,雖重修舊好,但當初的「重話」至今仍令他覺得遺憾。

小馬回憶當年與父親吵架撂重話,至今仍覺得遺憾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小馬透露,父子倆溝通向來直來直往。當年他以「咻比嘟嘩」走紅,個性變得自傲又自負,「在外陽光,在家就是酒池肉林」。父親看不慣兒子,常對他碎碎念。之後爸爸年邁病倒,每周洗腎常藉酒澆愁,又換作兒子的他,對老爸「看不順眼」。某次,他帶洋妞女友回家,老爸仍不給面子數落他,父子倆起了口角,他怒嗆生病父親:「你這樣講喪氣話,我才看不起你。」

之後他去病房照顧老爸,病房內空氣瞬間急凍,「我爸手也不讓我碰,幫我當空氣」。某天護士無意間在老爸面前稱讚他,笑說:「小馬是咻比嘟嘩的啊,還蠻不錯的」,意外成為父子倆破冰契機。他雖慶幸父親走之前,兩人有恢復父子情,但仍免不了遺憾。如今他也堅持每周要和家人相聚,並在家中擺下20人長桌,「就是要常聯絡,才會維持感情嘛。」

他先前曾出書《因為軟弱,所以勇敢》自揭瘡疤,包括小時作弊、吸毒、得罪恩人等一連串荒唐事,全都曝光。他笑稱,寫完以後老婆連翻都不敢,「她不知道我以前多荒唐,怕看了心裡有疙瘩,一直放在床頭櫃」。他自己則是處之泰然,笑稱書就放在那,就等老婆哪天想通自己看,版稅也全數捐給慈善機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