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鐘戲王戲后》吳慷仁雙喜爽尬藍正龍 楊丞琳力拚老將新秀

藍正龍今年以《姜老師,妳談過戀愛嗎?》再度問鼎戲王寶座。
(好風光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吳慷仁去年以《一把青》勇奪金鐘戲王,星運大開,昨再度以《戀愛沙塵暴》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,並憑《望月》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,雙喜臨門。但他的連莊戲王之路,對上前年以《妹妹》奪戲王、今年以《姜老師,妳談過戀愛嗎?》入圍的藍正龍,兩人儼然是目前台灣電影、電視圈的主流勢力,金鐘爭奪戰令人期待。

吳慷仁演技噴發以《戀愛沙塵暴》(圖)和《望月》兩部戲,入圍戲劇類以及迷你劇類雙料最佳男主角。(好風光提供)

藍正龍昨對於今年是否能再奪獎,表示得獎看評審決定,「只是覺得收視率很差有點難過,希望可以得獎,再重播讓大家看。」並開玩笑說那時他跟導演王明台因為收視率抱著頭痛哭。此外,一起爭奪戲王的還有與吳慷仁同劇的樊光耀、《這些年那些事》入圍的老將劉德凱,以及藉《High5制霸青春》入圍的SpeXial小鮮肉宏正。

楊丞琳(右)在《荼蘼》表現亮眼搶戲后,路斯明則入圍最佳男配角獎項。(好風光提供)

吳慷仁昨出席金鐘入圍記者會,興奮地手舞足蹈,還不小心把麥克風甩掉,得知自己雙料入圍直率大呼「很爽」。他在《戀愛》與樊光耀演父子,這回一同角逐影帝,他希望樊光耀得獎,認為只要獎項留在《戀愛》就好,不在乎是誰得獎;接著被問迷你劇男主角看好誰,他大笑:「當然是我,因為我們拍得好。」他在《望月》飾演心智發展障礙的失業男子,他說拍這部戲僅花11天,非常感謝也入圍的導演廖士涵,給他很大的表演空間。

柯淑勤(右二)入圍最佳女主角在《戀愛沙塵暴》裡,和準戲王吳慷仁(左)、樊光耀(中)精采飆戲。(台視提供)

至於金鐘戲后部分,楊丞琳2010年曾以《海派甜心》奪金鐘戲后,這回不負眾望,再度以《荼蘼》3度問鼎金鐘,成功從偶像明星轉型實力派演員,她得知入圍後,表示:「這是猶如一人分飾兩角般的角色,能夠入圍做為自己努力後的獎勵,覺得非常幸福!」她這次將與2位資深戲后柯淑勤、楊貴媚入榜競逐,其中柯淑勤已是第12次入圍金鐘,笑說「自己將和往常一樣,穿得美美的去參與金鐘獎」;金馬影后楊貴媚多年沒演電視劇,一加入《遺憾拼圖》就入圍,讓這份戲后名單星光熠熠。另外還有從空姐轉行演員的林予晞,她入行5年首次以《必勝練習生》入圍,而歌手轉行演員的方宥心,則以《蘇足》入圍。

金馬影后楊貴媚(中)多年沒演電視劇,一加入《遺憾拼圖》就入圍戲后獎項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