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雲桃花旺 自比孔劉煞到櫻花妹

白雲昨錄節目,坦言與西田惠里奈還沒機會獨處約會,後者則常在臉書放兩人合照,仰慕之情藏不住。
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46歲藝人白雲日前和《WTO姐妹會》班底、38歲「Nana」西田惠里奈傳緋聞,他昨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坦言2人沒私下約會過,「我都快半百了,她也30多了,先從朋友慢慢來。」而命理老師詹惟中更預言,白雲明年一定會再婚,女方有錢又漂亮,撂話「如果不準,我就退出命理界。」

西田惠里奈常在臉書放兩人合照,仰慕之情藏不住。
(翻攝自臉書)

白雲與前妻子紫衣離婚後,桃花源源不絕,先前他參加藝人阿布婚宴,更帶著Nana穿梭席間敬酒,雙方似乎感情正在萌芽。他昨讚Nana個性大方,兩人聊得來,但沒機會多相處,交往需要深思熟慮,更逗趣拿韓星孔劉當比喻,「大家都喜歡他啊」,被在場眾人大糗:「所以你認為Nana對你是像對孔劉一樣迷戀囉!」詹惟中更大膽斷言,白雲明年容易動心,絕對會再婚,女方條件優質,「但是他要拋下雜念和顧念,只要做得到一定會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