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辣鮮師重返校園 力邀張善為助陣

演員九孔(左起)、謝祖武、綠茶、金剛、杜詩梅出席電影《麻辣鮮師重返校園》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經典電視劇《麻辣鮮師》暌違17年,最近將推出電影版《麻辣鮮師重返校園》,昨舉行記者會,除原班人馬「徐磊」謝祖武、「陸小曼」杜詩梅回鍋演出,製片陳榮謙表示,劇組也正積極邀請「蝌蚪」張善為,還透露他目前的病況「正在復建當中,狀況滿好的」,有希望能參與演出。

《麻辣鮮師》電影版力邀人氣角色「蝌蚪」張善為回鍋演出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謝祖武這次仍以熱血教師身分登場,過往飾演學生的杜詩梅、金剛、綠茶都升格成為老師,九孔則是新加入助陣、演出校長一角。杜詩梅笑說,這次接到製片電話,沒看劇本就答應演出,是秉持「莫忘初衷、飲水思源」的想法來的;金剛近來在香港發展,為力挺該片特地排開行程回台演出。

謝祖武先前因牽手節目女製作人登上周刊封面,昨被問及老婆的反應,他幽默回應:「年近半百還登上暢銷周刊封面,對節目行銷也有幫助,還不錯啦。」也表示老婆也是圈內工作人員,可以諒解他傳出緋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