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郁方開店屢遇奧客 傻眼

郁方開店屢遇奧客 傻眼

〔記者蕭方綺/新北報導〕郁方2年前投資千萬,為女兒開親子餐廳,昨又砸千萬加盟新店,許久不見的貴婦群,包括王瀅、何如芸和王靜瑩也為她站台。提到經營餐廳,郁方大吐苦水,表示常有東西遭竊,還被吃霸王餐,甚至有客人還理直氣壯回她:「妳把東西放在那邊,又沒說不能拿。」她感嘆「雖僅是幾千元的東西,但客人的態度最讓她氣不過」。

上週有台APPLE TV失竊,她當時指出店內有監視器,呼籲小偷自行歸還,否則就要報警,沒想到過幾天,失物被丟在她店門口,雖尋回,但也讓她傻眼。

此外,王靜瑩昨現身,氣質與身形與以往無異,她去年迷上做甜點,除了到東京藍帶甜點學校拜師學藝,還去法國進修,但她笑說自己太有自信,上週做了個蛋糕送朋友,一切開就垮了,讓她很沒面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