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宇被酸生美國寶 澄清娘家在洛杉磯

張宇澄清家人親戚都在美國,才會選擇赴美生下兒子。
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31歲前台視主播張宇2日在美國剖腹產生下兒子Kaden,重3100公克。她昨開心在臉書發文宣布喜訊,透露老公Tutor ABC副總裁劉彥峰親手剪臍帶,夫妻倆都流下感動淚水。然而,張宇在美產子,卻有部分網友酸她刻意生美國寶寶,對此她澄清「不是跑到美國生,而是娘家就在洛杉磯」。

她透露因胎兒頭大、骨盆小,在醫生建議下選擇剖腹產,第一次開刀相當害怕,但她為母則強,「告訴自己要沉住氣,平安生下小孩。」如今寶寶出生,她住院3天後也已回家休養,預計月底回台入住月子中心。至於網友酸她生美寶,她則表示娘家就在美國,到美國生孩子,家人、親戚也能幫忙照顧,爸媽也能第一時間抱外孫,透露網友評論不影響心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