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后自殺女兒「像活在地獄」 控外婆長期家暴

崔真實(中)自縊身亡後,弟弟、前夫趙成珉也相繼自殺,其兒女由母親撫養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已故南韓戲劇天后崔真實因不堪網路霸凌,於2008年以皮帶在浴室自縊身亡,享年39歲。14歲的女兒崔俊熙6月初曾在IG上傳上吊照,留言「請救救我」,昨凌晨她在臉書發長文,控訴從小遭外婆家暴,國小4年級時就得了憂鬱症,且數度尋死不成。

崔俊熙昨在臉書自爆長期遭外婆家暴,國小4年級時就得了憂鬱症。

崔俊熙表示,自從母親離世後,外婆便不讓她跟把她帶大的姨奶奶見面,質疑沒血緣的對方是因為貪圖財產才對她好,強行阻斷兩人聯絡,而且只偏愛哥哥,不時會毆打、辱罵她,導致她因此罹患憂鬱症,也曾經寫下遺書後,試圖割腕及用蓮蓬頭自殺,形容自己「每天都像活在地獄」。

崔真實的母親被外孫女崔俊熙控訴家暴,常毆打和辱罵崔俊熙。

南韓警方透露,前一天曾接到崔俊熙哥哥的報案電話,當時崔俊熙和外婆吃完晚飯在收拾的過程中起了衝突,但因為雙方不希望將事情鬧大,已經在現場和解。之後崔俊熙的文章遭刪除,但之後她在IG稱發文是被臉書強制刪除,表示「還有很多想說的話」,令外界十分擔心她的精神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