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丁筑被這封簡訊逼哭 巫建和神秘鐵盒解密

王丁筑(左)、巫建和相隔7年再合作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粘湘婉/專訪

公視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》前晚首播,第1季班底巫建和、王丁筑相隔7年再合作默契不減。王丁筑以角色名作為藝名闖蕩演藝圈,父母親默默支持,一封簡訊就逼哭她;巫建和則發現家中神秘小鐵盒,得知演藝事業獲得家人認可,暖在心頭。

2人相隔7年再合作,王丁筑自曝個性開朗,常傳訊息「騷擾」巫建和,巫不是已讀不回,就是傳圖敷衍,偶爾還吐槽她「妳神經喔」,就算如此她仍笑回:「沒關係,這是我們的默契,我還是會繼續。」巫則淡淡笑回:「我平常不回訊息的,回妳次數已經算很多了。」而王丁筑當初以本名張家瑜演出《爆炸1》獲各界關注,「後來跟經紀人聊過,也找過算命老師,雖然老師沒說很好或很壞,但我還是決定改名。」她將藝名取作王丁筑,除了有紀念意義,也提醒她要像「王丁筑」一樣,活得義無反顧。

劇中探討年輕人與父母親世代的想法差異,王丁筑表示,當初家中只給她1年時間去圓演員夢,之後家人雖默默力挺,仍心疼女兒長期在外拍戲不回家,有天爸爸傳訊息給她,「女兒我想你了。」讓她當場淚崩,「我隔天就衝回家了。」巫建和則表示,當初家人沒反對他演戲,他曾在家看到報紙缺了好幾塊覺得納悶,才發現家中有個神祕小鐵盒,裡面裝滿他的剪報,包括他當年因《爆炸1》獲得金鐘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的報導,還有幾篇雜誌專訪,問他有沒有跟家人說,他笑笑搖搖頭:「我就默默放回去了,沒跟家人講。」成為心中小秘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