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團合體PK 自爆遭春風嗆聲

「草屯囝仔」與「臭屁嬰仔」,合體推出首張專輯《囝仔 》。
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親自督軍,混血兒娛樂旗下的男團「草屯囝仔」及「臭屁嬰仔」,合體推出首張專輯《囝仔》,公司希望催生台灣本土味的饒舌專輯,兩團發片後更將PK人氣及MV的點擊率,爭取下次單獨發片的機會。

來自南投的「草屯囝仔」,由阿倉與樞育組成,阿倉的高亢嗓音辨識度極高,卻透露每次遇到春風皮都繃很緊,原來有次他進錄音室沒開嗓,慘被春風嗆聲:「連我的助理都唱得比你好,沒準備好沒資格發片!」

另外一團「臭屁嬰仔」則來自宜蘭,成員包括屁辰、立勝與歐吉虎,屁辰在國中時就接觸嘻哈音樂,曾在網路發表歌曲《臭屁嬰仔》,在YouTube創下了百萬點擊,還成了該團現在的團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