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齊柏林攝影展 北中南看得到

齊柏林《飛閱台灣》紀念攝影展今起展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、實習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台灣阿布電影公司從導演齊柏林遺留下來的素材中,精選30幅照片,今起於台北、台中、高雄舉行《飛閱台灣-齊柏林紀念攝影展》,昨記者會邀請幕後推手林懷民與陳文茜出席,林懷民感性表示「每一張照片都是他(齊導)用生命去換來的」。

齊柏林兒子齊廷洹(左)、女兒齊小育昨也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該展覽概念由林懷民提出,陳文茜幫忙促成,阿布電影總經理曾瓊瑤透露,展覽的照片都由齊柏林女兒齊小育為父親代筆命名,寫下背後意義。攝影展即日起於台北誠品信義店、台中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、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同步展出,也有特別訂製典藏攝影作品,供支持齊導理念人士購買。曾瓊瑤透露目前已有不少企業認購,所得經費都將用於營運齊柏林線上影像資料庫,以及齊導生前努力推動的數位典藏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