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爆炸2》等7年 玩雙三角戀 - 王丁筑甩肉9公斤 巫建和被糗中二老少年

王丁筑(中)在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》中,與巫建和(左)、宋柏緯上演三角戀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粘湘婉、實習記者鍾欣妍/台北報導〕鄭有傑執導劇集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》暌違7年再推第2季,描寫年輕人面對財團介入媒體經營、學運、買房問題等社會議題,各自在殘酷現實與理想中做出選擇。昨主要演員巫建和、王丁筑、宋柏緯、胡廣雯與夏騰宏出席記者會,劇中共有兩條三角戀支線,包括王丁筑借酒裝瘋,打電話要宋柏緯到家裡陪她,一進門卻發現巫建和也在屋內;宋柏緯則周旋在王丁筑,胡廣雯2女之間,昨他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想選誰,自爆「我有女朋友了」巧妙閃避。

巫建和、王丁筑從第1季就加入演出,相隔7年再合作,王丁筑坦言直到《爆炸2》才跟對方變熟,笑稱男方少話也不愛出門,形容他是「擁有老靈魂的中二少年」。而巫建和因第1季奪下金鐘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,坦言其實沒完整看過劇集,「沉重部分都快轉,看到自己演戲很奇怪,還會自責演不夠好。」並加碼透露,導演常在現場邊導邊哭。

而王丁筑在第1季飾演勇敢的小太陽阿丁,第2季卻被迫「轉大人」上演崩壞的創作歌手,除角色個性改變劇烈外,她笑稱這7年來體重也變化很大,「拍第一季時肆無忌憚的吃,10分鐘內可以吃掉2個便當」,體重比第2季胖9公斤,她坦承回頭去看舊作,連自己都覺得外表也差太多。該劇29日晚間9點在公視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