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韓流襲台》崔振赫賣年糕鍋 DAY6今開唱

DAY6今晚將在台開唱,預告將獻唱周杰倫的華語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31歲的南韓男星崔振赫昨暌違2年2度抵台,首度在退伍後來台為韓式年糕鍋店開幕造勢,他自爆平常不會下廚,問他希望女友要會料理嗎?他聞言羞回:「那先要一個女朋友才行,有女朋友的話吃什麼都開心。」

崔振赫昨暌違2年來台,為年糕鍋店開幕活動造勢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崔振赫透露因為拍戲很忙,曾連續熬夜15天沒睡覺,所以放假的時候在家就會像蚯蚓一樣「動也不動」,久未來台的他更表示,希望之後能有機會再來台辦見面會與粉絲互動。而出道近2年的樂團DAY6,也於昨天中午訪台,今晚將在台開唱,昨他們受訪時隊長晟鎮預告,將以華語獻唱《不能說的秘密》中男主角(周杰倫)的歌,在場記者反問是《告白氣球》嗎?晟鎮則賣關子說:「我們不知道!」準備要給台粉驚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