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凱倫打斷兒手指 心疼轉性

圖:原住民電台

媒體人陳凱倫(右二)離開電台近7年,日前他受「原住民族廣播電台」邀請,與阿美族青年歌手馬耀喇外(左二)一同主持漢原文化融合音樂談話節目《嘠巴,輕鬆BAR》,首集為搭配父親節主題,陳凱倫找來兒子陳銳(右一)站台,馬耀喇外則找來父親喇外達賴(左一)助陣,2對父子談起爸爸經。

陳凱倫透露在陳銳國中時,他曾在盛怒下,拿手機不小心打中陳銳手指,隔天見兒子無名指腫得像拳頭般大,送醫後才發現是骨折,至今仍感到自責,「從那次以後我學到教訓,再也不敢打他了,都用愛的教育」。

(圖:原住民電台,文:記者粘湘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