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專訪》林進被霸凌漏尿 小A辣慘遭罵人妖

林進(左)、小A辣感情好,雖然會吵架,但說開後都不會留下疙瘩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林俐瑄/專訪

同志網紅林進、小A辣出新書《進辣看3小》,兩人鏡頭前開朗,辛酸與黑暗面卻很催淚。林進曾被人打到漏尿,小A辣被同學當眾脫褲。兩人過去被霸凌,如今算是能衣錦還鄉,8月還將發單曲當歌手。

小A辣常被喊「死人妖、娘娘腔」,曾被當眾脫褲子,他慶幸:「還好沒有遇過暴力。」林進國小跟一個女生要好,女生的混混男友以為他裝娘親近女生,把他教訓了一頓,「他拿了一把鐵椅子,就往我身上砸。我當下真的嚇到漏尿,太害怕了。」

林進也提到打工趣事,他大學曾在禮儀公司幫忙扛棺材,有次地方顯要辦喪事,木頭用料好、也重,大家都懷疑他:「你那麼瘦小,行嗎?」共4人抬棺,因為其他人都比他高,他的肩膀根本碰不到棺木,一直懸空在扛,他竊喜:「結果大家還覺得我很厲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