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振南打頭龍劭華垂淚 花甲收視飆破3

蔡振南(左)失意酒醉後,撲向謝盈萱收視創新高。(好風光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上週收視3.23創新高!最高點3.69,落在蔡振南與謝盈萱在檳榔攤的對手戲,蔡振南憶起這場,說當時打頭、敲啤酒是自己加的,「結果戲拍完,頭皮痛了好幾天。」盧廣仲則說自己將會寫一首好聽的歌,慶祝收視破3,他表示演出《花甲》後,發現很多叔叔伯伯入戲很深,常會在路上和他對起戲來。

龍劭華在劇中因家庭問題,在車中暗自垂淚。(好風光提供)

此外,龍劭華在劇中突破霸氣印象,有場坐在車中垂淚的戲,讓觀眾印象深刻。他昨說導演瞿友寧在拍這場戲時,在他耳旁說:「如果你兒子這樣反抗,你會怎麼做?」他便開始想像自己是個失敗的父親,眼淚也無法克制落下,「這場戲一次完成,一鏡到底,導演喊卡時,我眼淚還流不停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