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爸交代身後事 要Selina珍惜家人

任爸(左二)、Selina(右二)在節目中同台談臨終關懷。(年代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任爸日前上女兒Selina主持年代MUCH台《別讓身體不開心》談臨終關懷,他哽咽表示,當初他外婆臨走時,他沒機會好好道別,成為人生中一大遺憾,他也跟Selina交代,等他走了之後要播《家後》給他聽,Selina則打趣:「我絕對不會放重複咒語給你聽。」要爸爸安心。

任爸透露,外婆身體不好,從小早餐都由他負責買給外婆。有天他趕著出門,問了外婆2次早餐要吃什麼,卻沒聽到回應。他不高興地大喊:「上課來不及了,我要先走了!」放學後回家卻聽到,外婆在睡夢中辭世的噩耗,沒辦法向外婆說抱歉,讓他十分遺憾,「跟親人要好好相處,珍惜在一起緣分」。更轉頭對Selina喊話,要她好好珍惜家人緣分,Selina卻笑回:「那以後不要買早餐給你吃就好啦!」沖淡不少感傷氣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