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曲星光》搞怪紳士林宥嘉第1帥 草蜢好潮Flux好搭

林宥嘉/Yohji Yamamoto西裝、靴子,A SOCIALIST襯衫,共25萬元/伯爵Altiplano腕表,179萬元。(金曲獎攝影採訪團)

金曲獎文字採訪團/台北報導

本屆金曲獎星光大道3帥 ,林宥嘉一現身便獲得評審們一致通過為第1帥,不理姬 關認為他完全掌握到自己怪異的風格,「他的穿著跟他的歌完全搭得上。」評審Kelvin則認為,一般來說領帶夾的鍊子不會這麼長,但放在他身上很合理,「有種搞怪的紳士感」。

蘇志威(左)/西裝Rick Owens/飾品Chrome Hearts,價錢未透露。

蔡一傑(中)/西裝 Rick Owens/飾品Alexander McQueen,價錢未透露

蔡一智(右)/帽子私人訂製/褲子Comme des Garçon /外套Balenciaga /飾品Chrome Hearts,價錢未透露。
(金曲獎攝影採訪團)

第2帥的草蜢則以港星味十足的潮穿著獲得評審青睞,蔡一傑的裙裝更是令人印象深刻。Flux則因合身俐落的西裝版型,突顯出年輕人風格而獲得好評,顏色各自不同卻也相當協調,是團體穿搭的良好示範,「左邊兩位團員的領帶若能換掉會更棒」。

 Flux/服裝id TAILOR,價錢不透露。(金曲獎攝影採訪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