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小虎組「老虎隊」 挑戰《青蘋果樂園》

蔡小虎(中)笑稱要組「老虎隊」載歌載舞。
(翔彩儀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蔡小虎7月15日起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「福虎生風幸福送乎你」演唱會,昨天先為演出練舞,找來外甥莊振凱、蔡佳麟合組「老虎隊」,挑戰重現80年代偶像團體「小虎隊」的代表歌曲《青蘋果樂園》。

被問到是否會有「小虎隊」的後空翻動作?蔡小虎賣關子,希望大家來看演唱會就知道。

再過1個月就要開唱,蔡小虎勤練體能,除了快走,舞蹈也是重點訓練,,每天跳上3小時也不累,笑說:「我是舞棍一哥啦!」但昨彩排蔡小虎跳到汗流浹背,蔡佳麟則抬腿過高,褲檔小裂開。

蔡小虎說會找莊振凱與蔡佳麟搭檔表演,是因為兩人算是台語新生代中歌唱有特色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